close

  

2014-01-06-11-02-17_deco.jpg

 

這幾天覺得天氣不這麼冷了 不要在包的跟粽子一樣 哈哈哈 

不過話說天氣又要變冷了  氣象說又有鋒面藥來了(天氣真是變化多端 大家要注意保暖!)

 

天氣冷 瑪莉好愛喝熱熱的甜湯 像燒仙草 紅豆湯 豆花...等  吃完一碗全身暖呼呼 好舒服

尤其是冬天 手腳冰冷幾乎是女生的通病 有人說是血液循環差...等 (我也是)

所以在冬天我盡量喝溫熱水 也很喜歡去找賣熱甜湯的店

在冷冷的冬天喝上一口熱呼呼的湯 感覺全身血液循環都通了 溫暖了起來 哈哈

 

阿妹八寶冰』 是瑪莉在高雄內惟菜市場對面發現的 在九如四路與內惟路交叉口

九如四路上有兩間賣八寶冰 另一間瑪莉覺得還好 價錢一樣料沒有很多 所以不推

瑪莉推薦的阿妹八寶冰是比較靠近內惟派出所 招牌白色上就寫圓仔湯 燒仙草 非常好找

(因為瑪莉那天只是出去買東西吃 所以沒帶手機 無法拍店面給大家看 但貼心的瑪莉從谷哥有抓到圖片

攤位都沒變喔 在文章最後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哈)

我買圓仔湯一碗40元 圓仔湯的湯底是紅豆湯 檯面上的料都可以選

薏仁 紅豆 綠豆 大紅豆 紅白圓仔 芋圓番薯圓 粉粿 粉圓(小珍珠) 芋頭 仙草 愛玉 ...等 大約10~20種料可以選擇

瑪莉有選薏仁 紅豆 綠豆 圓仔 芋圓番薯圓 芋頭 因為瑪莉莉是買圓仔湯 所以圓仔的比例會比較多

選六種料一大碗才40圓(要選更多料也可以) 滿滿的料 超划算 重點也是好吃辣! 

紅豆湯很好喝 不會很甜  因為那天比較冷老闆很貼心還幫我加熱 讓我回到家還非常燙 真是太感謝! 推薦給大家!

2014-01-04-19-16-11_photo.jpg  

等不急了 先偷吃幾口 在拍照 哈哈

店家資訊

阿妹八寶冰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147號

電話:07-581-8343

 

1.png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