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回台灣也幾天了 雖然還有些雜事還沒整理完(女人呀 東摸摸西摸摸一天又過了...)

也無意間找到一本書---『打噴嚏』 這本是在高中時期買的 其實那時候看完覺得還好...

不過聽說要拍成電影了也就是這個原因 讓我再拿起再看一遍 沒想到 那幸福的一拳 感動我了

 

簡介:

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妳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摯愛的女孩愛上完美的城市英雄,
平凡的你只能低頭認輸、含淚給予祝福?
或用盡所有努力,日夜期盼有個機會,
可以在心愛的人面前逞一次英雄、盡一次心力,
一切只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的位置與情敵平等……

感想:

愛的力量好偉大 不管自己已經再痛 再流血 就快不行了 只要心心姊姊好 一切都好

oh my god! 太感人了~  雖然劇情有點浮誇 不過你可以把超人想像成現實的警察 消防 醫生...

保護人民的角色  真的很值得一看喔~!

看完就想 如果有個超人男朋友 好像也不錯 哈哈

如果結局 心心姊姊是跟義智在一起 然後義智為了就她而死掉了.....  心心姊姊承受的住嗎?

又看到新聞 桃園的保齡球館火災 有六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 如果是你的另一半也在名單中 你承受的住嗎?

我想我是承受不住的.......   不過我想超人是屬於全世界的 只有卸下面具才是屬於你的  

超人真的很棒 很厲害 很偉大  我愛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